2009年7月24日

于是结束,开始。

我回来了。我选择了这里,来结束一切,并开始一切。我曾经以为我想实现的东西,不在这里,是在某个遥远的国度里。于是我去了一趟旅行。结果,到最后我发现,答案就在自己身上。我想做的东西,就在这里,在我的双手里,在我的脑袋里,在我的心里。有时候就是这样可笑的,上天总会让你绕几个圈,花一些时间。

我找到工作了。一份新的工作,象征着新的生活开始。可是,我不会再问自己,“这是不是你想要的?”,这个问题了。

现在,我轻轻吸了一口,夜晚宁静的氧气。我可以感觉到我的心跳。那跳动的频率如此的安稳,并且安稳中带点激动。今晚,是一个美丽的夜晚。

3 条评论:

  1. 好像领悟了不少东西。。。
    祝你在工作上顺顺利利
    要开心哦:)

    回复删除
  2. Wow!什么工作?你竟然比我快了。

    回复删除
  3. Loreta:
    工作不是比快,是比好。

    jacqueline:
    你也一样~要加油!要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