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写成习惯

最近很喜欢写文章,看文章。每天放工回到家,剩下的时间不多,能做的事情就是吃吃水果,看看电视,上上网,胡思乱想。虽然工作的8.67个小时里,我都对着电脑,可是我已经离不开网络世界了。大概从大学一年级开始,有了部手提电脑后,网络世界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今天,工作总算有上了轨道的感觉了。只是我还是改不了迟睡的习惯,于是午餐时间都会去饮料机,投个五十仙买一杯无糖,只有奶精的Nescafe。又开始喝咖啡了,虽然我喝多了会感觉胸口闷闷的。

我没时间看报纸了。早上出门时,送报员还没到。晚上回来时,忙着吃,看电视,上网就忘了。

很稳定的生活,可是心里,脑里总是有很多想法与活力的火花。挺不错的。只是穷了点。

唉,我又被催去睡觉了。这是目前生活中最糟糕的一点。好时光,总是很快过。

3 条评论:

  1. 我觉得你应该把这些活力的想法写出来,大家还可以分享一下。

    回复删除
  2. 哦哦~我会的~慢慢来,不要紧张,哈哈~

    回复删除
  3. may b u can do it when u got free time eg holidays or leav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