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OL菜鸟工作生活点滴

自从上个星期我随处嚷嚷后
我想现在很多人都知道我要辞职了吧

新工作已经做了两个月半
现在终于慢慢的习惯了
虽然每一晚还是不太愿意提早睡觉
每个早上抵达工厂时还是不太愿意下车
但总算没有刚开始的那种无时无刻都觉得很糟糕的感觉(工作菜鸟忧郁症)

工作逐渐上轨道后
工作上的错误就越来越少
每天早上在大桥上的时间都会用来想想待会儿要做些什么
或想一想等一下可能会有什么事发生,而我又该怎么做
同时也做一做被责骂的心理准备
这样短短十几分钟的思想准备很多时候都帮了我很多

假日时有时候反而会觉得不知所措
工作的时间很长
自己的时间很短
所以假日前总会仔细计划一番
是要读一本书?
看电影?
逛街?
和朋友聚一聚?
有太多想做的,时间却太少
结果很多时候干脆赖在床上
什么都不做
这样真的很浪费时间
可是总会想偷懒一下

每天晚上回到家
吃了晚饭,冲个凉
就会泡网
可是很多时候都呆呆对着yahoo,不知该做什么
结果唯一只能做的就是chatting
我很喜欢和人聊聊天
如果全世界只剩我一个人
我真的会死掉

我的生活还是一塌糊涂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几个月前做好的人生计划
最近也在开始调整

现在找人陪伴变得越来越难了
很多时候大家的时间都配合不到
不过开心的是我们都很尽力

旅行计划有一堆
可是没钱还是空谈一场

最期待每一个月尾的发薪日
打开pay slip时总是很开心的
可是钱总是花得快
第一个月的薪水转眼间就没了
我那一直只减无加的积蓄
看得我好焦急

最近偶尔会担心真的嫁不出去
不过既然是担心也无济于事的东西
那还是顺其自然吧

大学生时期,和朋友耗在一起的时间较多
工作了,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反而便多了
所以最近想做一些放工后的休闲活动
和家人一起进行的

这就是我这个OL菜鸟这两个月半来的心情点滴
虽然我不可能一辈子都是OL
可是现在我会努力成为一名百分百OL!

一杯热乎乎,香浓的麦片牛奶后
又是进入梦乡的时候了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