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勇气

最近终于有找回自己的感觉了
之前总是过得很辛苦
工作上不熟悉
和同事还不是很熟
因此在办公室里
我总是静静的一个人埋头苦干
说话时也是战战兢兢的,深怕得罪人
认识我的人一不敢相信那就是我
因为我是和陌生人说话也能说得一箩箩的人
因此每一个工作天我都有想离开的念头
害怕就这样久而久之因为工作而失去了自己

有人说过我总是在惧怕着什么
对,我的确很多东西都没有拿出勇气去做
若在那些惧怕的时候
我把勇气拿出来的话
我也不会有些遗憾了

做梦是需要勇气的
追梦是需要勇气的
生活是需要勇气的
爱也是需要勇气的

2 条评论:

  1. 勇气其实是用来创造机遇的

    幸运不是天跌下来的
    机会 真的真的只留给准备好的人

    回复删除
  2. 对!机会,真的只留给准备好的人。我也得快马加鞭了!你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